卷卷毛丶懒趴趴吧 关注:237贴子:34,305
  • 11回复贴,共1

【-Dangon.】LOL之英雄台词 【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转自丧心病狂背单词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5-31 21:26回复
    @o0妖精女王0o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5-31 21:27
    回复
      The power of the wind is at your command
      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The wrath of the sky is upon you
      天空的愤怒将你笼罩!
      The storm approaches
      风暴就要来临了!
      Their winds unleashed
      它们的风儿已经发动了!
      Say hello to the winds of change
      向变革之风问声好吧!
      I can smell your demise
      我可以闻到你身上的死亡气息。
      Your forecast is not good
      你的预测并不怎么准嘛!
      Stop staring at me like that
      别用那种眼光盯着我看!
      The power of the wind is at your command
      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Scatter my ashes in the wind
      让我的骨灰随风飘荡……
      My time has come
      大限……已至……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Let the winds take me
      风呀,带我一程吧!
      I float on wings of truth
      真理之翼与我同在。
      Breathlessly
      屏住呼吸!
      The forecast is clear
      预测的结果非常清楚。
      Upon the winds I go
      我将随风而行。
      Yes, I know I take your breath away
      没错,我知道我让你无法呼吸。
      And you thought it was just a harmless breeze!
      你还以为它只是一阵无害的微风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5-31 21:28
      收起回复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5-31 21:29
        回复
          酒桶 - 古拉加斯
          If you're buyin', I'm in.
          你埋单,我就来!
          Last call!
          打烊前的最后一杯!
          Have a drink!
          来一杯吧!
          YARRRRR!
          呀啊啊啊!
          Dodge THIS!
          尝尝这个!
          Happy Hour - incoming!
          欢乐时光 - 就要开始了!
          Fight time!
          斗殴时间到了!
          Time to roll out the barrel!
          是时候碾平酒桶了!
          The only time I have a drinking problem is when I spill it. HAR HAR!
          "我喝酒时唯一遇到过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把酒给弄洒了。哈哈!"
          I'll drink you under the table, scrub.
          我会让你喝翻到桌子底下去,烂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5-31 21:30
          回复
            堕落天使 - 莫甘娜
            We'll bring them pain
            我们会叫他们好受的!
            I'll have my revenge
            我要报仇!
            They will suffer
            他们将会痛苦不堪!
            Without mercy
            绝不手软!
            Share my torment
            享用我的折磨吧!
            Do not dally
            请不要闲逛!
            Feel my pain
            感受我的痛苦吧!
            I must have my revenge!
            我必须去报仇了!
            Not all angels are good
            有人说他们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但我上辈子是什么呢?
            You too will be judged
            你们也会被审判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5-31 21:31
            回复
              牛头酋长 - 阿利斯塔
              Stampede!
              将他们冲散!
              You must follow
              你必须跟着俺
              I know the way
              俺知道该怎么做。
              To greener pastures
              俺好像看见了……更绿的牧场……
              Now I'm angry!
              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You can't milk those!
              战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够开盾墙!
              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没有什么可以击退我!
              Mess with the bull, and you get the horns!
              和公牛角力?你会尝到牛角的滋味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5-31 21:33
              回复
                大发明家 - 黑默丁格
                Indeed - a wise choice!
                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
                Eureka!
                我找到了!
                For great science!
                为了伟大的科学!
                I theorize… your defeat!
                经过我的推导……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会输!
                Back, you dirty ape, back!
                回来,你这只肮脏的猿猴,快回来!
                Force = mass * speed.
                力等于质量乘以速度。
                You are poorly designed for this.
                你生来就不是干这个的料。
                If you attach the proto-flobulator to the maxi-wamulinating coils, you get…
                如果将原始弗罗布雷特附在特大号瓦姆理内汀圈上,你会得到……
                Why do chemists call heium, curium, and barium the medical elements? Because if you can't helium or curium, you barium!
                只要将溶液A倒入溶液B,就会……BOOM……该死,又出事故了。
                Why walk when you can fly?
                你能飞的时候干嘛还要走路呢?
                The cosine of your route, divided by…
                你路线的余弦,再除以……
                Hmm… very interesting…
                恩恩……非常有趣……
                I could help you do that better.
                我可以帮你把它做得更好
                Order. Entropy. A never-ending cycle.
                顺序。熵值。无限循环的数列。
                I concur!
                我和你意见相同!
                Yes, yes. Hurry. I have important work to get back to!
                是的是的,赶快!我回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And 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such a substandard intelligence?
                你们的智商如此之低,还有什么好指望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6-14 19:15
                回复
                  狂野女猎手 - 奈德丽
                  They will fear the wild
                  狂野,将使他们感到畏惧!
                  Claw or spear, your end's the same
                  不管是用爪还是用矛,你的结局都是一样的。
                  Mmm… the taste of coward
                  恩恩……懦夫的味道。
                  <a series of growls and spits>
                  <一系列的低吼,以及猫科动物的呼噜声>
                  We'll prey on the civilized
                  我们会有文明地捕食的。
                  I'll show these housecats real claws
                  我要让这些家猫们见识下什么才是真正的爪子。
                  The untamed know no fear
                  野生生物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害怕。
                  Don't be nervous.
                  别紧张。
                  Did I mention it's mating season?
                  我有提到过现在是繁殖季节么?
                  I will guide you
                  我将指引您通往胜利。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让我为您指路。
                  On the prowl
                  正在觅食。
                  You call this civilized?
                  你把这个称作有教养?
                  You cannot cage me, Summoner.
                  你关不住我的,召唤师。
                  Instinct guides my steps
                  本能引领着我的脚步。
                  I'm all natural
                  我可是纯天然的。
                  Here mousy, mousy, mousy…
                  这儿的鼠辈可真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6-14 19:16
                  回复
                    狂沙漠死神-内瑟斯
                    The cycle of life and death continues. We will live, they will die.
                    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而他们死。
                    Anthropomancy. Divination by entrails.
                    死亡祭祀就要开始。你的内脏将用来占卜。
                    I bring death.
                    死亡与我同在。
                    Soon, there will be nothing.
                    很快,这儿就什么都不会剩下了。
                    Life is part of a cycle. Yours is over.
                    生,是轮回的一部分。而你的这部分,已然结束了。
                    Your soul will be measured.
                    你们的灵魂将会被女神称量。
                    Death is a harsh mistress.
                    死亡,是一位严厉的女神。
                    Ain't nothing but a G-thang, dawg!
                    其实我是只黑道犬,汪!
                    It is but a doorway. I shall return.
                    这只不过是另一扇门而已。我会回来的。
                    Who let the dogs out! <woof woof woof woof>
                    你们觉得我像阿努比斯?拜托,他的皮肤可是黑色的!
                    There, for grace, I go.
                    为了恩赐,我愿意前往。
                    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
                    这儿连天使都不敢踏足。
                    It is never-ending.
                    这事儿永远都不会停息。
                    Their death awaits.
                    他们的死亡就要降临了。
                    If it is your wish.
                    如果你想要的话。
                    Yes, Summoner.
                    遵命,召唤师。
                    Do not try my patience.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Your legacy shall drift away, blown into eternity like the sands of the desert.
                    你的遗体将慢慢消散,化为永恒,就像沙漠中的沙砾那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6-14 19: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