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4月06日
漏签
0
天
魔戒lcg吧
关注:
4,066
贴子:
46,578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玩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2322
回复贴,共
40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魔戒lcg吧
>0< 加载中...
回复:【Q&A】魔戒LCG问题集中贴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雪界河斥候进场能放置地区一进度,能放任务上么?
2.东口这地区是不是在旅行阶段如果没激活地区就要强制选择旅行到东口?
3.褐地的效果是不是旅行到就完成了?
4.邪恶这阴谋减4进度包括激活地区的么?
来自
手机贴吧
63楼
2013-01-27 20:53
回复(2)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在当前任务放置进度有激活地区的话是要放到地区上的吧?
来自
手机贴吧
64楼
2013-01-27 20:56
回复(1)
收起回复
ottoxk
登丹游侠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如果已经横置英雄进行任务,卡牌上需要横置的行动还能触发吗?
66楼
2013-01-28 12:09
回复(3)
收起回复
婷页子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刚铎兵是红,紫属性两种,如果用刚铎流的话偏向红的好呢还是紫的好?
67楼
2013-01-28 18:39
回复(1)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比如金雳同学装备了+4血的甲在掉了5血或更多·在甲被扒掉(比如暗影或专家模式过任务重洗牌)后是不是立刻就死掉了?
68楼
2013-01-30 15:21
回复(4)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并肩作战可以多人防御一个敌人防御是叠加算的吧?如果造成伤害那伤害算谁的?
来自
手机贴吧
69楼
2013-01-30 22:28
回复(1)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问个行动窗口的问题,根据流程图,是绿色的可以行动还是要绿色并标玩家行动的?
如果是后者那战斗阶段是每次防御攻击一个敌人前都有一个行动窗口还是先一个总行动后一次算防御和攻击?
如果还是后者那先制突勇什么的不太废了?
来自
手机贴吧
70楼
2013-01-31 14:59
回复(1)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北方追踪者做任务时不能放进度到已激活地区是吧?
2.像勒苟拉斯.贡多林之剑的效果在有激活地区的时候是先放到地区上还是忽略地区直接放到任务上?
71楼
2013-02-01 00:21
回复(1)
收起回复
小狼超超
夏尔游民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求问:“免疫玩家卡牌效果”,该效果免疫诸如勒苟拉斯的能力和伊欧文的能力么?
比如我用勒苟拉斯击杀一个怪物,理论上应该在当前激活地区放置两个进度标记,这时候遇到免疫玩家卡牌效果的地区,还能放置嘛?
规则上明确说是,免疫一切与其直接有关的卡牌效果。。。。不懂ing。。。。
72楼
2013-02-01 16:56
回复(6)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希优德和亚拉冈的能力是在所有玩家指定加入任务的人物后发动还是所属玩家加入后发动?如果是后者那希的能力只能加到排在前面的玩家英雄?
来自
手机贴吧
73楼
2013-02-01 18:19
回复(3)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暗影驱使的暗影效果只是弃防御角色的附属吧,角色上没附属的话就没事吧,不影响别个有附属的角色吧?
来自
手机贴吧
74楼
2013-02-01 18:31
回复(1)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不问问题不舒服斯基又来了·
问1:精神系那个复活英雄的事件卡可不可以复活已出局玩家的英雄令其回到游戏
问2:小扩2里的长老可以一次放多个资源给他么,一回合有没有次数限制放几次?
75楼
2013-02-01 22:22
回复(1)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问1:基础的身陷蛛网可以附2张在同一英雄上么,被附的英雄除了在刷新阶段外被其他牌的效果重置需要付2资源么?
问2:迅猛一击可以一次用多张在一个防御角色上么?
问3:先发制人发动后可以合击么?可以在非战斗阶段打人么?被攻击过的敌人在战斗阶段是不是不能再攻击该敌人了?
问4:基础3-1A设置守护的牌需要结算展示后效果和其他关键词么?
76楼
2013-02-01 23:24
回复(3)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贝尔沃附三张突勇是否可以实现一回合八张牌?
来自
手机贴吧
77楼
2013-02-02 20:38
回复(1)
收起回复
JY懒人
骠骑禁卫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0费用的卡在场上无相应色的英雄和歌的情况下可以打出不,如可以那还挺爽的!
来自
手机贴吧
78楼
2013-02-03 17:40
回复(3)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关税战将怎样影响你的钱包
2542050
2
分手情侣在线对狙贴吧判官来断案
2434695
3
美国大加关税后各国的应对措施
1923012
4
逗逗你呀!TES让一追二胜AL
1747008
5
美联储拒绝特朗普降息
1673646
6
加征关税显卡会涨价吗
1601125
7
iG打个FPX满头大汗
1353048
8
美国官员佩戴起了特朗普像章
950291
9
崩铁遐蝶到底该怎么抽?
863016
10
BLG狂虐TT拿首胜
699006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